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我市10地上榜“安徽20条最美乡村旅游路线图”

发布时间:2018-09-10 08:3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由省旅发委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皖美乡村”安徽旅游“百村”营销行动“百村拍摄”活动,评选出20条最美的安徽乡村旅游路线图,我市10个地方上榜,分别为:广德县柏垫镇茅田山村、宣州区水东镇前进村、宁国市云梯畲族乡千秋畲族村、宁国市中溪镇夏霖村、泾县黄村镇黄田村、泾县榔桥镇乌溪村、泾县桃花潭镇查济村、绩溪县龙川村、绩溪县尚村、旌德白地镇江村。

  据了解,“皖美乡村”安徽旅游“百村”营销行动“百村拍摄”活动走访了全省16个地市,拍摄了数百个村庄,最终推出20条精品线路。下一步,活动方将通过最有影响力的数十家媒体,给全国乃至世界的乡村旅游爱好者送上最美的安徽乡村旅游路线图,从而全方位挖掘、宣传安徽特色乡村旅游资源、生态美景和人文历史底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