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安监局组织集中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发布时间:2018-09-10 11:58 来源:宣城市安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工作,9月10日上午,宣城市安监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系统学习了《规定》,理解掌握《规定》内容,贯彻落实《规定》精神,着力推动安监系统做好学《规定》的宣贯工作。

会议指出,《规定》作为我国安全生产领域第一部党内法规,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的具体化、制度化体现,是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重大制度性安排,是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对增强安监队伍的安全发展意识,增强党政领导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规定》精神实质,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理念,主动承担“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真抓的实劲、常抓的韧劲,切实做到履职尽责,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规定》转化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行动,以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建筑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重点,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全力遏制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三是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强化《规定》宣传工作,掀起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规定》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