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安徽省首家县域机构空中医疗救援基地医院正式落户泾县

发布时间:2018-09-10 14:51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8日上午,泾县举行“空中救援-警保医联动”空中救援项目启动仪式,标志着泾县空中救援通道正式开通,安徽省首家县域机构空中医疗救援基地医院正式落户泾县医院。“空中120”的开通,将开启我县的直升机救援“空中绿色生命通道”,迎来空地一体化救援新时代。实现直升机、救护车与泾县医院急救绿色通道一体化无缝式衔接,有效扩大院前急救服务半径,缩短急危重症患者院前救治时间,为社会大众提供及时响应、常态化的院前救援和院间转运服务,切切实实将具有国际化水准的直升机空中医疗服务带给广大市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