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2018年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司尔特杯”鸿鲸枫度·安徽宁国站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12 07:45 来源:宁国市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9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教体局、青龙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鸿鲸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司尔特杯”鸿鲸枫度·安徽宁国站在我市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副市长王方,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青龙湾管委会主任方莉,上海鸿鲸公司、司尔特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仪式上,司尔特集团相关负责人致辞,裁判员和参赛选手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方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大力推动全域旅游,出台了全域旅游发展一系列政策文件,不断挖掘“体育+旅游”的内涵。本次活动正是体育与旅游、生态等多方面的有机结合,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市政府注重参赛人员的整体感受度,不仅在赛前就赛道安全保障、医疗保障等问题,聚集参赛选手及各车队领队召开了赛事说明会,为安全比赛提供保障。同时,还为参赛的选手们提供了宁国市旅游景点的优惠福利,让大家能够全方位感受到宁国之美。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732名自行车选手报名参赛,以及来自斯柯达公司50多名员工参加骑行活动,直接参加活动总人数近千人,超过去年规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