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省政协来宣调研“构建统筹互助的创新平台共同体”工作 丁绍东等陪同

发布时间:2018-09-13 1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副秘书长高泽海率调研组一行来宣围绕“构建统筹互助的创新平台共同体”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副市长田扬畅,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等分别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我市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高校院所、科技企业的交流发言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构建统筹互助的创新平台共同体”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组认为,宣城市紧紧抓住跻身长三角城市群、融入G60科创走廊的重大机遇,作出了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重要部署,精心谋划、积极推进,在创新平台共同体建设上取得了积极成效,科技创新氛围浓、举措实、成效显、潜力大,很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归纳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消化吸收,写好“构建区域创新共同体,推动长三角科技创新圈建设”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合调研的安徽篇章,更好地助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展示安徽形象,作出安徽贡献。

在宣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鹰峰电子科技、益佳通电池、宛陵科创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宣城智谷软件产业园等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自主创新、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合作等工作情况,并向相关部门作了访谈问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