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人民政府通告

发布时间:2018-09-13 10:01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年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规定,为检验我市防空警报设施的性能和效果,使广大市民了解和熟悉我国防空警报信号的相关规定,增强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市政府定于2018年9月18日上午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试鸣时间:9月18日上午9时18分至9时33分

    二、试鸣范围:宣城市区

    三、信号规定:

    (一)预先警报(9时18分至21分):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二)空袭警报(9时24分至27分):鸣6秒、停6秒,反复十五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三)解除警报(9时30分至33分):连续鸣3分钟。

    请全体市民和过往旅客,在警报试鸣期间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和工作秩序;市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所在街道办事处、学校、商场(大型超市)可结合防空警报试鸣自行组织人员疏散演练。

    特此通告

宣城市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