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换届督查调研组来宣督查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3 16:55 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0至12日,省换届督查调研组副组长、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处长章国林等一行4人,来宣督查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并召开了部分县市换届工作座谈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靖,市委党建办专职副主任、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唐玉金等陪同督查调研。

省调研督查组实地查看走访了郎溪县、广德县、宁国市有关村和社区,认真听取了镇、村(社区)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换届相关工作资料。在宁国市召开部分县市换届工作座谈会,与县市、乡镇(街道)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督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出全市换届工作做到了干部队伍换得好,充实了新的力量;选风选纪抓的严,确保了风清气正;依法依规把得牢,实现了程序规范。

就换届后续工作,督查调研组要求,一要完善配套组织建设。及时做好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推选工作,健全共青团、妇联等配套组织,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换届后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二要做好工作交接。督促乡镇严格按照法定时限和程序,及时指导村和社区做好新老班子交接,完善换届工作档案。三要加强任职培训。严格按照分级负责原则,做好新一届村和社区干部、村(居)民代表的培训工作,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政权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