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粮食局举办全市粮食系统火灾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3 17:00 来源:市粮食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3日上午,市粮食局在局机关举办了全市粮食系统火灾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市粮食局潘双珍副局长主持会议,各县市区粮食局、各省储库、局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防火机构姜涛教官进行现场讲课,培训消防知识,对近期火灾案例特别是8月25日黑龙江省重大火灾事故进行分析讲解;业务科针对粮食行业消防安全检查要点进行了解读,对粮食系统安全生产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潘双珍副局长对当前全市粮食系统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吸取8月25日黑龙江省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二是要积极做好火灾排查防控工作,紧盯库存粮食、收购库点、租赁仓房的火灾隐患问题不放松,认真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和综合治理;三是要认真开展自查评估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四是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全市粮食行业火灾防控工作的要求,强化了火灾防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下一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粮食行业火灾隐患督查行动,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粮食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