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接待杭州等客商来宣考察投资

发布时间:2018-09-14 09:10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2日,浙江大学人文旅游中心孔令宏博士后、安徽南斗星仿真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峻等一行来宣城市考察投资。

12日下午,在市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王建东副校长向各位客商推介了宣城,就宣城市经济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建设康复疗养中心、李白文化研究中心及产业承接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王建东、谢守林还陪同客商考察了宛陵湖景区场地、敬亭山管委会安置房现场,与敬亭山管委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孔令宏等客商一致认为,宣城文化底蕴深厚,是值得投资的好地方,将在考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双方相约择期细谈合作事宜。市委党校将进一步与新华书店沟通协调场地事宜,努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