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于静波赴旌德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村级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10:13 来源:市委组织部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赴旌德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村级换届工作。旌德县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于静波一行首先赴美丽乡村建设联系帮扶点蔡家桥镇凡村进行调研,就当前美丽乡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座谈了解,对后续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于静波又先后深入旌阳镇凫秀村和新桥社区实地调研村级换届工作,实地查看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详细听取了县、镇、村(社区)关于换届情况的汇报。

  就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于静波强调,办好农村的事情,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要强化党建引领,把牢乡村振兴的“定盘星”,真正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的优势,把党建活力转化为美丽乡村建设的动力。

  就村级换届工作,于静波指出,旌德县在本次村级换届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始终坚持程序规范、始终坚持正风肃纪来推进换届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村和社区“两委”班子结构得到大幅改善,各项指标顺利完成,为今后五年的村和社区“两委”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于静波强调,要高度重视换届后续工作,特别要全面加强换届后村和社区“两委”班子建设,采取通过各种形式抓好新任村干部的教育培训,切实让新班子接好班、起好步、干好事,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真正发挥“领头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