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中国·泾县第五届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9-17 09:45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上午,中国·泾县第五届自行车邀请赛暨不止骑·2018环泾县单车百公里认证赛在如诗如画的皖南泾县鸣枪开赛。本次比赛的主题是“骑行绿水青山,享受山水人文”,将自我挑战与体育旅游相结合,既展示了健康休闲的自行车骑行文化,又助力了泾县乃至宣城的全域旅游大发展。

上午8时40分,比赛枪响,来自皖、苏、浙、沪等地的651位参赛选手冲出起点。该认证赛仅设环泾县百公里认证组,全程98公里。起点从中国文房四宝小镇开始,沿着205国道转入皖南川藏线的古坝村、水墨汀溪、爱民村,途径月亮湾景区、马头祥生态园,再沿着省道322路过琴溪镇,最后的终点是回到中国文房四宝小镇。选手们一边骑行,一边享受皖南秋色。本次比赛首次尝试使用直升机承担应急救援任务,1架直升机在赛场随时待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