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中国•泾县第五届自行车邀请赛暨不止骑•2018环泾县单车百公里认证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7 10:56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上午,中国•泾县第五届自行车邀请赛暨不止骑•2018环泾县单车百公里认证赛在中国文房四宝小镇隆重举行,副市长牛传勇,省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杨晨曦,县领导孙广东、郑光明、肖阳、赵毅强、王永生、杨培靖、程礼奎、冯晓尧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协办企业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致欢迎辞,他指出,长期以来,泾县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自行车邀请赛在我县已连续举办五届,成为我县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强化对外宣传,增强泾县知名度的一张“闪亮名片”。作为主办方,泾县将努力为赛事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在激烈竞赛的同时,也能欣赏我县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文化底蕴,亲身感受三百里泾川佳境。

副市长牛传勇宣布中国•泾县第五届自行车邀请赛暨不止骑•2018环泾县单车百公里认证赛开赛。

本次赛事活动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旅游局、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泾县县委、泾县人民政府,南京骑酷体育文化推广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路线全长约98公里,参赛选手们由中国文房四宝小镇出发,途径山深线205国道、榔树口、X074、高石村、古坝村、X073、九里村、汀溪乡红星停车场、爱民村、月亮湾景区、X073、省道322、马头森林派出所、马头祥生态园、省道322、琴溪镇、山深线205国道,再回到中国文房四宝小镇,途中共设三个打卡补给点,分别设置在水墨汀溪景区、月亮湾景区和马头祥养生观光景区。

据了解,“不止骑”是中国著名自主IP自行车赛事品牌。即24H不停止骑行,赛事不止于骑行本身,而是将体育旅游与自我挑战相结合的自行车比赛,环泾县百公里认证组完赛选手可获得不止骑系列赛事积分,获得排名前列的选手可以获得相应“不止骑”封神戒指、勋章等封神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