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第二届全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我市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9 09:44 来源:市农委 浏览:
【字体大小:

1325531745.jpg

近日,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公布第二届全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获奖项目和优秀组织单位,全省五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我市农业委员会位列其中,此外宁国市“研学旅行“小镇”西村里” 斩获“返乡下乡创业之星”(全省共12家),泾县“走进马头祥”项目获得“优胜奖”(全省共8家)。

开展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是安徽省农业委员会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返乡下乡创业创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皖农产办〔2017〕19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农村创业创新工作能力,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省农委要求各级农业部门加强对获奖项目的跟踪服务、政策扶持和宣传推介,充分发挥创业典型的示范作用,引领更多人员投身农村创业创新,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同时也希望受表扬的参赛主体和创业团队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争做全省农村创业创新带头人。

我市农业委员会也将进一步强化产业引导,强化政策集成,强化典型示范,强化公共服务,强化宣传推介,充分利用各种场合和各类平台,采取多种形式大力推介农村创业创新典型项目做法和经验,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