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粮食产业园区开展消防演练实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10:29 来源:市粮食储备库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加强粮油仓储企业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储粮安全和消防安全,9月19日下午3时整,在宣城市粮食储备库(简称“市储备库”)库区内,市储备库联合安徽丰良粮油有限公司(简称“丰良公司”)举行了联合消防演练实训活动。市储备库全体员工及丰良公司仓储保管人员参加了消防演练,市局分管领导彭辉中同志现场观摩。

演练现场,消防演练总指挥李有福科长进行现场指挥,昝洪才副主任和马磊同志分别对干粉灭火器灭火和消防水带灭火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步指导示范。随后,市储备库与丰良公司对参加演练人员进行编组,分别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和连接消防水带灭火演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安全防范技能,强化了安全消防意识,促进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