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我市两地上榜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农庄)

发布时间:2018-09-20 08:54 来源: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省农委发布《关于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园区(农庄)名单的公示》,其中,我市富甲半岛休闲农业园和泾县马头祥养生观光园被评为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农庄)。

qq图片20180920090023_副本.jpg

富甲半岛生态休闲农业有限公司

据悉,安徽富甲半岛生态休闲农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注册成立,位于宣州区养贤乡宝圩村,占地2100多亩,与正在兴建的芜宣机场和芜湖航空园比邻。公司下设四个家庭农场和一个“蒙古包”农家乐,领办一个合作社“两江渔稻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公司经营是以“种养结合、生态循环、旅游度假”为特点的多样化种养休闲观光模式, 自2017年9月至今,公司“欢乐岛”休闲园区已接纳游客1万多人次。9月23日宣城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庆祝活动也将在该园区举办。

马头祥.jpg

马头祥养生观光园

马头祥养生观光园位于泾县琴溪镇马头村,总面积4600余亩,景区由综合体验区、休闲度假区、精品果园区、花木观赏区(草本、木本)四个功能区域组成。综合体验区内设文化广场、茗茶馆、茶悠湖、徽班戏台、国学馆及阳光大草坪等景点。别具一格的古民居建筑群、古宣州陶窑文化、抗日旧址、民宿风情苑等镶嵌在青山绿水之中,古树参天、依山伴水,生态环境优美;是集生态旅游观光、科普教育、国学文化、研学旅行、艺术会展、休闲疗养、养生度假、山水娱乐、文艺汇演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2016年被评为全国AAA级旅游景区、安徽省五星级农家乐、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示范企业。(许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