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团市委召开少先队总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0 10:50 来源:共青团宣城市委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4日,团市委召开少先队总辅导员工作会议,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各团县市区委分管负责人,市县两级少工委总辅导员等应邀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少先队预备队的基本定位和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作为会议主线。会议上,各县市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汇报了上一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群团改革要求,把握少先队组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少先队活动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和把握少先队教育的特点与规律,主动作为、创新探索,扎实推动少先队改革工作在基层落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交流。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10月13日少先队建队日相关活动安排,各县市区积极发表意见,深入交流,为不断开创我市少先队工作新局面,为全市少先队员提供更多样、更优质的服务拓展了工作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