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四组深入市公积金中心县市分部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0 17:00 来源:市政府办纪检组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7日,18日,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四组组长李炳福,副组长张国勇分别带队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郎溪管理部、宁国管理部、泾县管理部和旌德管理部。

巡察组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等形式,对各管理部的日常管理、学习教育、经费账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检查,同时对各管理部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学习核心理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九大报告要读精读细,学懂弄通做实,要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二是要推进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知行合一,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提高党性修养。党员干部要始终按照党的先进性标准,躬身实践、刻苦锤炼,始终保持良好的党性修养、德行品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