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司法局召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09:31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我市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于9月22日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9月18日,宣城市司法局组织全体考务人员召开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法宣办专职副主任李辉祥主持,市局机关干警、敬亭公证处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法制科关于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宣城考区考务工作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对《宣城市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方案》和《宣城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组考务办公室具体职责分工》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华祥林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提升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履行法考职责使命;认真学习政策,全心投入确保考试科学规范。要求工作排查再细致,确保考试安全、考卷安全、考场安全、人员安全等“四个安全”,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措施、更大力度全面组织实施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