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旅游年卡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1 14:39 来源: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硕果累累、丹桂飘香。9月19日上午,“宣城旅游年卡”正式发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府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出席首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府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共同推杆,宣布宣城文房四宝旅游年卡正式发行。

_SHA5655-1.jpg

8.jpg

与会市领导,市旅发委、宣城文旅集团、邮储银行宣城分行、安徽腾旅公司主要负责人,太极洞景区、夏霖景区总经理现场向全国劳模、中国好人、道德模范、教师、学生、交警、医生、环卫、公车司机、公交司机等行业代表赠送了宣城旅游年卡。

_SHA5686-1.jpg

首发仪式上,宣城市旅发委主任周小红说,发行宣城旅游卡是宣城旅游发展史上的一项大事,也是一项真心、暖心、贴心、用心“四心”之举。

2.jpg

第一是真心之举。历年“两代表一委员”多次通过议案提案,希望我市能够推出“旅游一卡通”项目,对市民实行优惠。为认真贯彻落实“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经过多次考察调研,多方组织论证,终于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推出宣城旅游一卡通。全面落实“两代表一委员”诉求,宣城旅游人是真心的。

第二是暖心之举。此次26家景区加盟,合计票面总价格1673元,体现了宣城旅游人的胸襟和气度;而旅游年卡价格为成人卡200元,学生卡120元,一年内可无限次进入景区。首发仪式现场,向中国好人、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以及环卫工人、公交司机等各行各业优秀代表免费赠送。充分让利百姓,宣城旅游年卡是暖心的。

第三是贴心之举。“宣城旅游年卡”采用人脸识别和动态二维码技术,实现了刷脸入园,与传统旅游卡相比,具有随时购买、随时激活、续费便捷、无需持卡、高效入园、人流预警、出游预约等优势,实现了“一机在手,游遍宣城”,在全省尚属首家。尽量最大可能方便市民,宣城旅游年卡是贴心的。

第四是用心之举。景区可以通过年卡平台推出各类营销宣传,用户在游玩景区后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等自媒体平台进行互动,实现“人人游宣城、人人夸宣城”的全民营销。同时,旅游年卡的推出,有利于加速推进全市优质旅游景区资源的整合,促进我市由“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的转型升级。推动产业发展,宣城旅游年卡是用心的。

宣城文旅集团董事长高健表示,“宣城旅游年卡”是我市推行旅游惠民的重大举措。持旅游年卡的市民可全年不限次数免费进入景区,可以让更多市民享受到宣城旅游发展的成果。宣城文旅集团将按照市场主体、部门协调的原则,坚持规范化、标准化,认真部署和稳步推进全域旅游年卡发行工作,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和旅游惠民,实现宣城文化旅游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6.jpg

太极洞景区总经理曾宪成代表全市旅游景区作表态发言,太极洞景区将和其他签约景区一起严格遵守操作流程,加强相关人员培训,实现持卡游客享受快速入园、便捷通行的智能化服务,落实各项优惠措施,让更多的旅游惠民政策普及广大宣城市民!

_SHA5653-1.jpg

会上,还通过视频介绍了宣城旅游年卡发行的有关情况、办理程序及服务功能。

宣城旅游年卡由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组织,宣城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腾旅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全市26家3A级以上优质旅游景区共同推出。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并结合动态二维码技术,实现刷脸入园,是一张手机里的旅游年卡。发行宣城旅游年卡是我市旅游企业顺应旅游业发展形势的必然选择,是推进智慧旅游发展的重大创新,是实现旅游惠民的重大举措,是全民营销的重要途径,将加快推进宣城优质旅游资源整合、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旅游经济快速发展,极大地提升宣城旅游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

“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市文化旅游产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文旅委(旅游局)、旅游年卡合作景区负责人、劳模、中国好人、道德模范、教师、交警、医生、环卫、公车司机、公交司机等行业代表参加启动会议。

本次首发仪式由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宣城文旅集团协办,宣城文旅和高传媒有限公司、安徽腾旅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邮储银行为战略合作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