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直机关食堂开展“中秋送月饼,温情满食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5:32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市直机关食堂开展了“中秋送月饼,温情满食堂”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就餐干部职工免费送上了一份月饼。

本次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平日就餐人数为市直机关三个食堂准备了相应数量的月饼,共计送出月饼1500个,让就餐干部职工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此外,志愿者也给食堂一线员工送去了月饼,对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食堂管理人员表示“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月饼是我们的传统美食,同时也象征着团圆,希望用一块小小的月饼能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据悉,本次活动作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是继春节、元宵节、端午节之后又一次“暖心”服务,在传统节日为干部职工提供传统美食,弘扬传统文化,打造人文食堂、和谐后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