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召开卫计民生工程暨基层卫生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08:45 来源:市卫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计民生工程暨基层卫生重点工作调度会,各县市区卫计委分管主任、科室负责人,新农合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委机关承担民生工程任务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计委副主任佘敦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民生工程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各民生办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相关科室要积极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高效的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强工作落实和调度。要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体系,对进展缓慢的项目和未达到考核要求的指标要重点分析和调度。三是要以目标考核为导向,全面梳理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工作落实到人。四是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的意识。各地要本着争先进位、保优进位的目标,更实、更稳推动卫计民生工作,争取先进位次。五是要做好统筹协调。今年我市共有6大项11小项民生工程任务,其中家庭医生签约服务、“180”工程等很多工作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健康脱贫、计生等其他工作的考核重点,各地要做好统筹推进。

   会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对上半年民生工程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基层卫生科负责人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层卫生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