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18年全市经信系统第三季度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5 10:10 来源:市经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1日上午,市经信委在郎溪县组织召开全市经信系统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经信委及市开发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运行科、投资科、节能科室负责人,市经信委领导班子,机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今年来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放管服”政策不断深化等政策措施作用下,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延续“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势头,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较好基础。

会议强调,第四季度工业经济面临内外部环境更加错综复杂,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大,各地要加快落实经济结构调整和持续扩大内需政策,努力在保持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基础上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各地年内必须紧抓7个方面工作不放松:一是必须紧抓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程;二是必须紧盯防范化解企业风险;三是必须打好工业污染防治攻坚战;四是必须强调突出重点产业培育;五是必须大力发展“四新经济”;六是必须全面打造优质化服务环境;七是必须全面提高经信干部三种能力,加快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廉洁从政的经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