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拧紧作风建设“安全阀” 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9-25 10:35 来源:市扶贫办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宣城市紧抓作风建设促脱贫攻坚,集中力量在全市范围内深入推进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扎实开展“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不断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全市上下“四个意识”进一步树牢,扶贫领域作风明显改善。

    紧抓作风问题治理。各地各部门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截至目前,全市共发现问题254个,整改问题246个,整改率达96.9%。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治理行动,持续加大扶贫领域专项督查巡查力度,与纪委监委、组织部等部门密切配合,对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一查到底,以最严格的督查考核制度倒逼各级责任主体履职尽责,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地生根。

    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将作风建设融入各类排查整改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相关问题专项排查整改、“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的重要内容,以作风建设促排查整改,以排查整改强作风建设,巩固扩大作风治理成效,以作风建设成果促进“秋季攻势”、书记遍访行动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为打好年度攻坚战提供坚实作风保障。

    持续加强宣传动员。充分利用新闻媒体、门户网站、微信等载体,持续加强对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成效的宣传报道,进一步发挥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宣传带动作用,动员全市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凝聚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