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宣城好人”榜(2018年8月份)

发布时间:2018-10-09 10:29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12人(10组)当选2018年8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新田镇蒲田村村民杨昌明和新田镇新田村村民章义文,不顾危险跳入水中救起驾车落水被困人员,并对缺氧昏迷人员实施急救。

宣州区周王镇张村村民佘世珍,一家三口36年传承接力尽心守护红星水库中的野生扬子鳄。

郎溪县建平镇平港社区居民刘明霞,丈夫身患尿毒症后,坚强地撑起一个家,主动捐肾救夫,使其逐渐康复。

宣城市消防支队广德中队战斗员田呈牧,面对装有31吨危化品运输车辆车祸,毅然进入最前沿最危险区域,救出被困人员,妥当处理车内危化品。

宁国市津恒幼儿园教师葛秀雯,回家途中遇见醉酒受伤昏迷倒地的陌生男子,立即拨打110并想办法通知其家属,待其上救护车后,才默默离开。

中国电信宁国分公司城北营业部装修工程师项鹏,拾到装有身份证、1500多元现金以及几张银行卡的钱包,立即寻找失主,并谢绝失主酬金。

泾县蔡村镇上胡村村民胡金保家属,胡金保车祸重伤无救后,其家属忍痛无偿捐献其肝脏、一对肾脏和两个眼角膜,挽救3个人生命,使2位眼疾患者重见光明。

旌德县兴隆镇三山村村民陈金爱,传承好家风,悉心照料养父母,并言传身教,将善良感恩的种子在子孙后代中传播。

市开发区天湖街道马村村民王木根,退休后志愿成为一名人民调解员,经常运用自身所学知识为村民们调解矛盾纠纷,继续为民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泾县税务局科员管文胜,二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攻坚克难,被纳税人称为“治疗”税收业务疑难杂症的“医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