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四战术打好“百日会战”

发布时间:2018-10-10 07:41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招商引资攻坚战。夯实招商平台,成立主导产业招商队(组),建立健全在谈重点项目库。签约亿元以上项目5个,协议总投资10.3亿元人民币;在谈重点项目6个,协议总投资约57亿元。
技术改造突击战。理昂生物、柏维力生物、茂中纺织等龙头企业完成技改项目18个,已实施并入项目库,涉资17.1亿元;10月拟申报技改项目6个,涉资14亿元。 
    项目推进阵地战。全面梳理困难问题,排定目标任务,实时跟进39个项目(续建7个,新建32个)进展情况;完成预供地征收区域内107户房屋的征收和签约工作。
    为企服务持久战。围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做好为企融资、优惠政策兑现、嫁接盘活土地、项目申报等方面服务;简化流程,让企业“最多跑一次”,营造“四最”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