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国庆假日全国各大知名媒体聚焦宣城旅游

发布时间:2018-10-10 16:44 来源: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年国庆假日,宣城市各级旅游部门加大全媒体宣传力度,中央、省、市媒体持续关注宣城旅游,刊播多篇精品报道,为宣城旅游假日经济助力。

QQ截图20181010165100.jpg

10月2日,《人民日报》在六版刊发了《安徽宣城:游山水诗乡 品徽风皖韵》报道,详细介绍了宣城桃花潭、宣纸文化园、黄田古村、朱旺村等景点,人民网还为这篇报道配上《美在宣城》视频宣传片精华片段。10月4日,《安徽日报》在头版刊发《国庆长假火了网红“天路”》,该报道被凤凰网等多家媒体转载,持续走红。10月5日,《人民日报》在六版刊发了《游“江南天路”赏山水碧连天》的报道,全面介绍了“皖南川藏线”沿线的各个景点,进一步提升了“皖南川藏线”的名气。10月8日,《安徽日报》在6版刊发《宣城:全域旅游精品迭出》一文,持续对宣城假日旅游市场情况进行报道。宣城新闻网、中安在线、凤凰网、人民网等知名网络媒体发布《“十一”黄金周宣城市实现旅游收入超20亿元》《“十一”黄金周“皖南川藏线”行进见闻:游人如织 持续火爆》等报道,聚焦宣城旅游。

10.5人民日报.jpg

同时,全国各大媒体的微信公众号也多次聚焦宣城旅游。新浪微博“宣城旅游”话题国庆七天阅读量达到18.22万,有效提升了宣城旅游的知名度和话题度。(许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