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工商质监局 市商业银行机构举行“政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0 17:07 来源:市工商质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10101703434194_H3lwdizX.jpg

    10月10日上午,市工商质监局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徽商银行、浦发银行宣城分行六家商业银行举行“政银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郭金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六家商业银行宣城分行负责人和代理企业登记业务银行网点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市局园区分局分管领导及登记注册科(股)长,市工商质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六家商业银行负责人分别就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承担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责任,充分发挥商业银行和工商审批部门优势,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免费代理企业工商注册登记业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阐述。随后,市工商质监局和六家商业银行签署了政银合作协议。

    最后,郭金友强调,“政银合作”是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我市市场主体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当前商事制度改革进入了关键时期,打造政银合作、优化政务及金融服务新渠道,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是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提高金融服务便民化程度的有益探索。他对下一步工作具体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政银合作的重要性,及时解决合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强人、财、物、技术等保障;二是各负其责做好政银工作,工商质监部门要加大对金融机构工作人员指导和培训,金融部门要充分发挥银行系统密集、便捷的服务网络优势,提高企业注册便利度;三是争取达到政银企“三赢”效果,争取为办事企业节约时间成本和创业成本,为工商质监部门提升行政审批效率,为金融部门畅通与市场主体的沟通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