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一人获“2018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8-10-11 07:56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指导、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大会组委会发起和组织的2018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案例征集及评选结果揭晓。我县王静华荣获“2018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称号,为全市所有推荐者中唯一获此殊荣的。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是经过地方商务等部门推荐申报、组委会初选、专家评审组审定,最终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100位“2018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安徽省仅2人获选。他们在乡村振兴过程中,不断开拓、励志拼搏,推动和发展农村电商,带领农村、农民致富,助力电商扶贫,代表了一种精神,也反映出一个产业、一个地区、一个时代的发展与变革,以及新时代下新农村、新农人的精神风貌。获奖者将受邀出席第三届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大会和“2018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颁奖仪式,以及组委会组织的更多农村电子商务交流学习、培训机会。同时,获奖者事迹也将在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大会官网上进行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