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投促局召开“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学习研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1:32 来源: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新一轮重大机遇,借鉴沪苏浙先进经验,推动招商工作开展,根据市委部署,10月11日下午,市投促局召开“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学习研讨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市投促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汉民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宣城日报》10月10日头版文章——《宣城,离沪苏浙到底有多远?》,学习市委调研组《赴江苏省南京市、无锡市、常州市学习考察的报告》、《赴浙江省杭州市、湖州市学习考察报告》。

施汉民指出,此次“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学习探讨是市委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宣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重要部署,紧扣的是宣城发展实际,破解的是发展瓶颈问题。市投促局作为经济一线部门,要率先行动,走在前列,合理制定方案,科学有序推进,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研讨。同时要结合招商引资“百日会战”工作,谋划开展好沪苏浙地区招商体制机制学习,真正将学习研讨成果落实到招商实践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