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斩获五项“全国百强”

发布时间:2018-10-12 17:05 来源:宁国市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8-9日,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城国研智库在《人民日报》发布《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宁国市斩获了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并分别位列全国第65位、第36位、第9位、第51位、第41位,其中4项位列安徽第一。此外,宁国市港口镇还跻身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榜单,位列全国第320位。

近年来,宁国市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和宣城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四个特色之城”的决策部署,突出“领跑安徽、比肩苏浙”主基调,紧盯“进军五十强、率先现代化”总目标,构建“两融两接”新格局(向东融入杭州都市圈、向西融入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向北承接长江经济带、向外承接国际国内区域合作),探索“四地四优”新路径(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地,构筑产业新优势;打造全域性休闲旅游目的地,构筑生态新优势;打造综合性区域交通枢纽地,构筑区位新优势;打造示范性文明建设先行地,构筑环境新优势),保持了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