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打好“四张牌”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8-10-16 14:54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打好“环境牌”。该县在全省率先组建“马上办”办公室,整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项目争取考核、涉企优惠政策兑现、归并非紧急类热线的“12345”政府热线、“最多跑一次”五大职能,完成招商引资所有审批手续项目5个,兑现企业优惠政策金额约2245万元,解决省“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交办问题68件,受理县长热线2991件。二是打好“成本牌”。紧盯行政权力中介服务和涉企收费管理,不断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完成开发区和城区天然气管道建设,提升企业用气质量,进一步降低用气成本,消除安全隐患。预计2018年可为企业降低成本6500万元。三是打好“资金牌”。进一步健全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体系,扩充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资本金,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截至目前,为小微企业发放“续贷过桥”资金3笔,共计1000余万元。新增担保贷款2.7亿元,其中“4321政银担”37笔,共计1.86亿元。四是打好“产业牌”。以先进制造、电力电子、新材料、汽车零部件、大健康等主导产业为抓手,吸引一批实力强劲、上下游产业链条齐全的企业入驻郎溪,进一步提升园区功能配套能力,推进汽车零配件和电子企业集聚,做大产业规模。今年以来,新设立企业354户,签约亿元以上内资项目23个,协议资金131.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