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强力推进节能改造工程2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8-10-16 15:31 来源:宣州区 浏览:
【字体大小:

让老旧小区美起来、好起来,是许多居民的梦想。最近一场“以群众所想、所盼、所需为导向”的老旧小区节能环保改造项目正在市财政局宿舍住宅楼里试点开展施工。

2018年,宣州区共有6个老旧小区实施综合提升整治,其中市财政局宿舍作为节能改造试点,计划投资310万元。为做好此项工作,该区住建委物业管理部门开展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强力推进。经认真摸底调查、反复入户征求意见、根据群众意愿不断调整规划设计方案,并经公示后,2018年7月,对该小区2幢住宅楼的屋面、墙体及窗户(施工面积约2000㎡)进行节能改造施工。墙体采用匀质保温板,涂料采用TJY保温胶泥,具有较好的隔热、隔音性能;屋面采用保温防水构造;外窗采用节能型封闭阳台外窗。通过增强建筑围护保温隔热性能的节能措施,可达到空调能耗节能50%以上。

老旧小区节能改造项目带给百姓的不仅是居住环境的改善,提升房屋保温效果,更是幸福指数的提升。截至目前,工程已经进入尾声,该区将继续落实这一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