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经信委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 为主题开展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18-10-17 10:53 来源:市经信委投资科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的《关于印发赴苏浙周边市县学习考察报告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委印发了《宣城市经信委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并于10月12日展开专题讨论。委党组书记、主任、党总支书记林静同志出席,党总支副书记杨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怎么看、怎么办”积极参与讨论,纷纷发表各自的观点。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林静在讲话中指出,经信系统要按照陶方启书记提出的“五个不动摇”,“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要求,找差距、理思路、定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树牢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对现代化经济体系和产业发展规律的认识,引导企业拓展发展空间,抢占国内高端市场;进一步认清差距和优势,明确发展思路、政策举措,做大总量,提升质量。同时要求全体同志加强作风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杜绝“过得去”的思想,落实“做得好”的行动,全方位“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