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积极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11:18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教体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赴苏浙周边市县学习考察报告的通知》精神,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局党政领导干部,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国平指出,学习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全市教体系统要立即行动起来,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发展,积极营造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争先领先的浓厚氛围。
    刘国平强调,全市教体系统要结合实际,着力在“学、思、建、行”四个字上下功夫。一是深入学。理论中心组率先学,所属各支部深入学,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学。二是深刻思。反思我们这些年学到了什么?结合教体实际我们收获了什么?我们到底要重点学习他们什么?三是大胆建。在“学、思”之后,结合实际提出对我市教体工作对标沪苏浙的具体建议。四是立即行。贯彻落实在行动,关键是我们到底要做些什么?怎么去做?要将一切成果落实在工作之中,落实到推动我市教体事业的科学发展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