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青弋江特大桥打下首根桩基

发布时间:2018-10-26 10:09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中铁隧道局集团芜黄高速WHLJ-05标传来喜讯——青弋江特大桥首根桩基顺利施工,标志着芜黄高速泾县段桥梁项目主体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青弋江特大桥桥梁全长2657米,右线共有墩台77个,本次施工部位为青弋江大桥右线60号墩4#桩基,设计桩长为25m。桩基位置处于河滩地,四周均为鹅卵石层,卵石层厚度5.5m。

自桥梁项目进场以来,为克服地方协调难度大、运输路况不佳、地质情况差、季节性涨水等诸多不利因素,保证项目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芜黄高速WHLJ-05标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超前谋划,多措并举,积极主动与地方各级政府沟通,迅速推动施工便道及临时用地的征迁协调工作。同时,进行实地调查和现场分析,召开技术交底会和方案论证会,做好组织人员、机械进场、桩基施工前安全培训和技术交底等准备工作。

本次桩基施工是芜黄项目突破困难施工的“第一桩”,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接下来,全体参建人员将以高标准、严要求为指导思想,全力做好安全、质量、环保等工作,为接下来桥梁的全面施工作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