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来电反映江南书院小区用水高峰期无水问题

发布时间:2018-10-16 11:1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是宣州区江南书院小区22栋的业主,反映小区每天早晨和晚上用水高峰期会出现无水情况,现严重影响业主正常生活。来电人表示该问题已多次向物业和水务公司反映,但一直未解决。请职能部门前来调查处理实际解决此问题。

【反馈】市城管执法局反馈内容如下: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市水务公司工作人员认真调查并处理, 根据宣州区江南书苑小区业主反映水压小情况,10月8日上午,市水务公司对该小区周边供水管道进行勘察,并移除了一处环卫取水口,目前水压已恢复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