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来电反映宣州区孙埠顺翔驾校退款问题

发布时间:2018-10-18 11:3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反映其2016年在宣州区孙埠顺翔驾校缴纳了2480元学费学C1驾驶,因个人原因无法到校学习,2018年9月向校方申请退款,工作人员告知15个工作日将退还1580元学费,但至今未退款。请政府职能部门给予帮助处理。

【反馈】市交通运输局反馈内容如下: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及时与来电人联系并认真调查处理,我局10月12日上午与宣城顺翔驾校负责人联系,要求驾校尽快办理相关服务手续。宣城顺翔驾校负责人已经与投诉人联系,12日已经办理了退费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