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2018年9月份“宣城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11-02 15:51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12(10组)人当选2018年9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昝村初中九(2)班学生邓杰和姐姐邓素云,路遇骑车摔倒的老人,立刻上前救护并拨打110和120急救电话,待老人上救护车后才默默离开,并婉拒老人家属的酬谢。

宣城市宏盛建筑装饰材料营销中心总经理石荣财,身残志坚,创业成功后帮助贫困乡邻和残疾人就业,成立助学基金,目前已帮助300多名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家庭学子。

郎溪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郑长威,长期奋战在防汛抢险、雪天救灾、扶贫救助第一线,赤诚解决人民群众困难、保护人民群众安全,展现新时代英雄本色。

广德县东亭乡东亭社区卫生室医生李保前,20年扎根乡村医疗,走遍社区每一户,关爱每一位患者,成为当地群众信得过的好医生。

宁国市晓晓幼儿园园长蒋红梅,坚守幼教事业二十年,善于学习先进教育经验、定期为幼儿园家长免费开展家庭教育讲座,经常到各类学校、社区开展公益性的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讲座。

泾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工作人员李金华,作为无偿献血应急小分队志愿者,默默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累计献血1600毫升,血小板6个治疗量,让患者生命得以延续。

泾县蔡村镇蔡村村民张玉生和泾县泾川镇山口社区居民张杰,遇到被河水卷入涵洞的陌生人,毫不犹豫伸出援助之手,挽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

绩溪县杨柳社区居民郑大德,不忘初心,乐于助人,将个人微薄工资用于帮助贫苦户、关心下一代和支援家乡、社区建设,被誉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楷模。

旌德县云乐镇陈岭村村民汪有根,十几年来义务帮村民维修电器,热心为村民排忧解难,调解纠纷,被村民称为“爱管闲事儿”的活雷锋。

市开发区飞彩街道睦马村村民倪春兰,作为养子媳妇,带着瘫痪的奶奶到城里陪读,十二年如一日精心照顾,演绎了感人至深的人间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