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团市委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8 14:35 来源:共青团宣城市委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5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市巡视整改动员部署大会、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钱会主持会议,团市委党组成员余良、夏小平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艳、团市委副调研员郭玉红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全市巡视整改动员部署大会、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团市、县委两级领导机关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最显著的特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贯彻。

一要认真对标查摆工作。坚持举一反三,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落实党要管党、团要管团、从严治团政治责任,抓好领导机关全面建设,抓牢全市团组织体系建设,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年度目标任务落实。

二要担负使命创新工作。站在理想信念的制高点上,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树牢阵地意识,聚焦青少年思想引领的主责主业,深化理想信念教育,遵从规律、讲究艺术、强化创新,善于用鲜活的语言传播党的理论、制度、政策,教育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

三要织密组织网罗人才。突出政治性、专注组织力,理足气壮地抓好全市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提升年活动,锻造团干部和团员队伍,推动全市各级团组织活跃坚强起来。围绕宣城籍人才回归工程,坚持市县联动,建设覆盖沪苏浙发达城市的宣城驻外青年人才工作站,广泛联系、全心服务各级各类人才,切实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为宣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筹建宣城市学生联合会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