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田扬畅副市长到广德县调研督导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7 09:05 来源:秘书五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6日下午,田扬畅副市长到广德县调研督导河长制工作。市公安局、广德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导。

    田扬畅副市长实地到广德泗安河独山项目治理建设现场察看河段挡墙施工、水资源保护和河道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对广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积极主动推进工作任务落实,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

    田扬畅副市长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认识。要高标准、高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职尽责。二要加快工程进度。要在确保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强工程建设调度,力争早日完成施工。三要加大环境综合治理。要加大对河道周边散乱污企业的宣传和整治力度,切实控制住污染源,确保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四要加大巡查力度。要切实发挥各级“河长”和相关责任的单位的作用,加大对河道的巡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五要抓好结合。要把河长制工作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