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社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9 08:54 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116日,市供销社在宣召开全市供销社主任会议,总结全市系统前三季度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和市社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社党组副书记田家凯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供销社汇报交流了前三季度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市社各科室负责人对全市系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市社领导何新民、张富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全市系统2018年以来的工作做出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市社主任洪斯明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各县市区供销社在2018年的工作中都有各自的亮点和特色,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会议强调,各县市区供销社要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及时补缺补差,力争顺利完成省社下达的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供销社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进综合改革工作,加强项目谋划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为农服务初心,严格工作底线,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做好谋划,抓好落实,将供销社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好。

1268D9A85BF62CDF52D3E5E60A63568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