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机关食堂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实地测评

发布时间:2018-11-09 14:42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7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机关食堂服务保障实地测评工作。我局分管领导、相关责任科室和食堂管理人员组成测评小组,先后来到市直机关第三、第二、第一食堂进行测评。

测评小组一行根据《宣城市直机关食堂服务考评奖惩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要求,通过听汇报、查材料、询状况和实地查等方式对三处食堂的相关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环境卫生规范、仓库物料管理、后厨操作规范、设备使用维护规范等内容逐项进行测评打分。

下一步,测评小组将汇总梳理实地测评情况并结合食堂平时测评和就餐职工填写的满意度调查情况,对市直机关食堂服务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评定结果产生后进行通报并依据考评办法实施相应奖惩。我局对市直机关食堂进行考评旨在加强监督管理,督促承包商规范经营,为机关干部职工营造舒适的就餐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