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全市巡视整改部署动员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9 17:14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统一部署,11月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巡视整改动员部署、宣传思想、组织工作和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暨业务知识培训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科室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定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对标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在行动上准确把握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内涵,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坚决贯彻上级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安排,紧密结合“三查三问”工作主要内容,精确查摆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要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措施。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三要坚持抓长抓常,标本兼治。注重发挥治本效应,着力在“长”“常”上下功夫,形成一批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扩大整改落实成果。四要凝聚发展力量,改进作风。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方位对接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