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中鼎、宣酒再上安徽民营企业百强榜

发布时间:2018-11-12 09:05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7日,安徽省2018年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发布,我市中鼎、宣酒等六家企业上榜。其中,中鼎和宣酒已连续六年进入民营纳税五十强行列。

“2018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排序结果”是由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商务厅、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税务局、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等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民营企业的发展状况直接反映出这一区域的经济发展水平与活力,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审核、评议和网站公示等环节,依据企业2017年度主要经济指标,最终确定了2018年安徽省民营企业的百强名单。

据了解,今年的民企百强榜与上一年相比,在入围门槛提高的同时,入围企业的整体规模也在不断扩大,这也充分显示出民营企业快速向好的发展态势。我市今年共有六家企业入围,除中鼎、宣酒外,司尔特、亚夏、富旺金属、双赢再生也进入榜单。与去年相比,新增一家企业,这也充分说明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又有新的提高和进步。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为广大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确保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在一系列得力措施的保障下,既有中鼎、宣酒连续多年入围“百强”的民企,同时也涌现出双赢再生等后发企业,民营经济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喜人态势。上榜的六家民企作为宣城市的龙头企业,为全市民营经济的发展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