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喜讯!我市又1家企业在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15 10:54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4日,由科技部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的半决赛在广州成功举办。通过一整天的比赛,我市数问生物技术(宣城)有限公司荣获大赛优秀奖,是安徽省在本次生物医药全国赛初创组中仅有的两名优秀奖获奖企业之一。

2017年,以中组部特需专家张以哲博士为核心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携带国际首创母婴医学精准诊断系列产品开发和产业化项目,在宣创办了数问生物技术(宣城)有限公司。团队核心成员中拥有博士学位专家3人,硕士学位专家3人。截至目前,团队已经研发出国际首创的问娴安™子痫前期检测试剂盒和乳腺癌、卵巢癌精准诊断试剂盒。公司致力于开展妇婴医学领域的医疗诊断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通过自主创新,目前拥有自主授权专利2项,获得授权专利6项,申请发明专利3项。

目前,该公司团队作为我市重点支持高层次科创团队之一,获得市级1000万元扶持资金,正在积极申报2018年安徽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项目并已接受现场考察(尽职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