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5 15:17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11月14日,中心组织开展消防知识专题培训,邀请消防维保公司为我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授课。

微信图片_20181115112437.jpg

此次培训就消防法规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中心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后,中心组织部分窗口工作人员实地学习使用各类灭火器具。

微信图片_201811151048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