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出入境服务大厅窗口正式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6 15:50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只进一扇门”政务服务改革,更好地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宣城市公安局出入境服务大厅窗口于11月10日正式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出入境窗口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两次召开由市政府办、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的现场办公会,就切实做好进驻工作提出要求。市公安局领导徐殿银、汪金泉、洪波、卢东林等领导多次实地调研并协调解决进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搬迁前期,市公安局警保处、科信科、宣传科、行政审批科等部门在设备采购、网络监控、对外宣传、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全体民警加班加点、放弃休息,确保了搬迁期间没有影响一名申请人。

    新出入境服务大厅窗口按功能设置了证件受理、缴费、咨询取证、信息核查、人像采集等出入境服务窗口,并合理划分了办公区、等候区、拍照区和自助服务区,在自助服务区配备了自助拍照、自助签注、自助填表、自助发证等自助设备,实现了出入境业务的“一站式”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