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政协联合调研组来泾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0 08:20 来源:泾县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4日上午,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政协联合调研组来到泾县,就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开展调研考察。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郑宏分别率领各住地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中国宣纸博物馆、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国宝宣纸制作的流程、宣纸生产企业的发展、宣纸传统制作技艺的保护及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污水处理情况,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在污染治理、环境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泾县能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县领导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组来泾县调研指导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大与沪苏浙等周边相邻地区的合作,切实抓好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的落实,合力推动区域污染联防联控联治,共同守护水清岸绿的生态环境,为助推建设绿色美丽长三角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