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农委党组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0 15:43 来源:市农委 浏览:
【字体大小:

854883072.jpg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19日,宣城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农委党组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赵文作动员讲话,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寿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赵文指出,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切实强化“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赵文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完成好本次巡察是巡察组和市农委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巡察新部署新要求和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按照政治巡察要求,重点做到“七看政治”,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开展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的监督检查,聚焦问题导向,聚焦深度贫困,聚焦正风肃纪,落实好“八看”要求。同时,坚持“六围绕一加强”,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问题。市农委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事求是,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李寿生表示,一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二要全面准备,全力配合。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接受监督,加以整改。全委上下要主动将自己摆进去,找差距、查不足,确保整改到位。四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以巡察为契机,统筹兼顾,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会议还对市农委党组领导班子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阮祥龙,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农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