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副省长张曙光来泾县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1 09:15 来源:泾县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8日,副省长张曙光来到我县,调研指导扬子鳄保护区整改、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化、林长制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县委书记耿鹏,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副县长李宏武等陪同。

在扬子鳄保护区金泰机械、科大讯飞整改点,张曙光详细了解自然保护区历史沿革、空间布局以及相关管理保护措施落实情况,察看违法违规项目拆除和部分地块复绿工作,要求泾县认真贯彻落实李锦斌书记、李国英省长来泾视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清侵占扬子鳄保护区问题的严重性和整改工作的紧迫性,立即整改、坚决整改、彻底整改。

在琴溪镇琴溪村美丽乡村示范点,张曙光与镇村干部亲切交谈,听取美丽乡村建设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宣城市要突出地方特色,做好“徽文化”文章,从规划、建设、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创新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把脱贫攻坚与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结合起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

在安徽中徽茶叶有限公司,张曙光查看了企业茶叶生产全过程,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于企业通过产业化发展,带动贫困群众致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核心和重点,各地要立足资源优势,推进乡村振兴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广贫困村“一村一品”行动和“四带一自”产业扶贫模式,大力发展特色种养、农村电商、乡村旅游、农产品加工等特色产业,提高贫困群众参与度,真正变“输血”为“造血”。

在马头祥养生观光园,张曙光查看了林长制公示牌,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实施林长制是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制度创新,要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提出的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的高度,充分认识建立和落实林长制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推行林长制,加快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运行高效的林业生态保护发展机制,切实把林业资源管理好、保护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